(演出現場)
  紅網炎陵站4月16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唐凌龍)4月14日上午,炎陵縣法治炎陵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縣委政法委、縣委宣傳部和縣政法系統各單位,在水口鎮圩場舉辦了主題為"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平安炎陵法制文藝惠民演出活動,拉開了全縣法制宣傳巡迴演出活動的序幕。
  演出開始前,參與宣傳活動的各單位人員在現場開展法律宣傳和咨詢服務活動,發放各類法制宣傳資料千餘份,並對村民提出的法律問題進行解答。來自縣花鼓劇團的演員以歌舞、小品、樂器演奏等形式,為村民們獻上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法治文化盛宴,其中,小品《罰款》等法治文藝節目受到了現場群眾的熱烈歡迎,將整場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過程中,節目主持人還與現場觀眾互動進行法律知識有獎競答,現場觀眾積极參与、踴躍搶答,氣氛非常熱烈。
  此次平安炎陵文化惠民演出活動,將分別在全縣各鄉鎮(場)巡迴演出,通過開展法制文藝巡演,不斷創新普法形式,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傳播法律知識,弘揚法治精神,推進法治文化品牌建設,努力在全縣營造學法用法的良好氛圍。  (原標題:炎陵縣“送戲下鄉”法制宣傳巡演活動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