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程慧)3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在專題學習省委書記趙正永署名文章《我們要向中央基準看齊》時強調,全黨向中央看齊,是我們黨的光榮傳統和獨特優勢,要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統一思想預防癌症食物、武裝頭腦,保持政治定力不動搖,執行中省決策不走樣,嚴守紀律紅線不越軌。
  會議認真學習了省委書記趙正永3月4日發表在人民日報上的署名文章《我們要向中央基準看齊》。與會同志一致認為,趙正永書記的文章,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維護黨的團結統一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闡述了遵守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的重要性,深刻揭示了遵守政治紀律的基本要求和著力點,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針對性,對我們增強政治定力,凝聚改革力量,加快建設美麗西安和“三個設計裝潢陝西”具有重要意義。
  魏民洲指出,學習趙正永書記署名文章,就是要始終向中央基準看齊,保持政治定力不動搖。要自覺做到與黨中央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動同步,時刻穩住“主心骨”,虔誠執著、至信篤定,確保政令暢通,維護黨中央權威。要旗幟鮮明、理直氣壯、堅持不懈地與錯誤思想作鬥爭,真正做到“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情趣用品北風”。
  魏褐藻醣膠副作用民洲強調,要堅持執行中央和省委決策不走樣。必須把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部署要求轉化為西安的具體實踐,必須把中央和省委領導對西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轉化為具體的思路舉措,全力推進西安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使西安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
  魏民洲強調,要嚴守紀律紅線不越軌。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堅持莊臣有紀必依、執紀必嚴,堅持紀律面前人人平等。要認真落實請示報告制度,堅持重大問題按程序請示報告,以鐵的紀律保持黨的純潔性、先進性。  (原標題:向中央看齊要不動搖不走樣不越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