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3)~住宿在 Airlie Beach 海濱小鎮 澳洲人收割製糖用的甘蔗前會先放一把火將甘蔗的葉子燒成灰燼,然後將甘蔗用機器切下後絞碎,再將碎甘蔗以小火車運 seo到製糖廠。 澳洲的加油站都是自助式的,等加好了油就進到屋內繳費。澳洲各加油站的?新成屋o費並無統一價格,我所見到的油價自139.9分/公升,至161.9分/公升不等,有時隔街的二家加油站油價都可能有?酒肉朋友t異。還有就是,我們可拿最近一個月在 Woolworths 商店消費的收據合計金額達到30元,就可在他們附設的加油站享受油價折扣優待呢。 烤肉食材 下午一點三十分,我們到了 Townsvill City,這是一個滿大的都市。我們到這個都市是想略事休息, 同時是想找個電話亭讓女兒們去預訂今晚住宿的旅社,及 褐藻醣膠預定參加明後二天的旅遊行程。 等事情安排妥當,我們又立即啟程。 上午我開車時,二姐妹就在車上睡了覺。因此下午的這段路就輪到我休息,換由大女兒開車。 沿途的風景看得眼 酒店經紀睛發酸之後,我與老伴相繼睡著了。 下午六點左右,我們到了 Airlie Beach 小鎮,算算里程,我們在今天大概開了五百多公里的車程。 我們住進大女兒預定的這家名叫 Backpacker by the Bay 的旅社。我們住的房 ARMANI間類似在凱恩斯所住的旅社,二張雙人床。這家旅社規定:男生不得進到女生的衛浴間,如有違犯,會被逐出旅社。然而卻沒規定女生不得進入男生的衛浴間。哼!真是女男不平等。 澳洲人好像特別喜歡種九重葛,只要進入任何一處城鎮?賣屋A都可看見九重葛的芳蹤。這家旅社的後面停車場也種了整片的九重葛,而且它的花瓣顏色比台灣種的豐富得多了。請觀賞。 看到沒?紅白參雜,甚至是一片花瓣上就有二種顏色呢。 還有橘色的花瓣。 整片九重葛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真的好美。 這些大概是 太平洋房屋炮竹花吧! 坐在屋前的這張椅子上可以眺望不遠處的海景。 晚上我們就在這家旅社的公共廚房做晚餐,當然還是吐司夾起司、蛋及肉片囉!我在等待晚餐上桌時就在餐廳看電視,節目正在播放類似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吃完晚餐,看看時間還早,便在餐廳與女兒們玩樸克牌。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