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大太陽 昨天 南台灣下著雨 騎著機車 穿上雨衣 來到菜市場補貨 補個魚.肉...水果...之類的 雖然 總覺得 雨天 是那麼 烏來溫泉的詩意 但 若 騎上機車 全身淋得溼 買房子答答的 好像 瞬間 就和詩意 沒了交集 雨 下的不大 室內設計 但...彷彿 沒有 停下的意思 我猜想~ 兩位攤販上歐巴桑的對話 讓 雨天 也 售屋網有 陽光乍現的期待 A阿桑:唉....雨不知會不會停ㄋㄟ B阿桑:是阿...下了一整晚 還繼續 下  我?酒店兼職? 雨應該會下ㄧ整天才是... A阿桑:好不容易盼個星期天 遇上下雨 市場冷冷清清 生意粉差溜 ... B阿桑:是阿...我今天也賺不了幾個 seo錢 唉..還真白忙了ㄧ場ㄋㄟ... A阿桑:唉....唉..... B阿桑:哈哈~這樣好了 既然都沒人光顧  乾脆...妳來買我的 我來買妳們家的....哈哈哈.. 土地買賣.哈哈哈... A阿桑:哈哈...說的也是.....說的也是..... B阿桑:哈哈哈..... 因為下雨 我 沒有多注意  兩位歐巴桑  究竟各賣了什東西 只是在市場的一角 在 21世紀房屋仲介騎車的匆忙間... 兩位的幽默  兩位的對話  讓我清楚遇見“雨天的大太陽 ” 嗯....點了頭  揚起嘴角 我騎著機車  往前 .... 往前騎車中 我回過頭 燒烤 還  清楚看見兩位歐巴桑摀嘴大笑的可愛模樣 昨天 菜市場角落 留下的笑聲  菜市場角落 自娛娛人的幽默 分享的這一刻 還是會 忍不住的會心ㄧ笑 打從心底佩服兩位老人家的幽默及豁達呢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