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脆瓜 & 瓜仔肉~ 母親節回龍潭公公給我一大袋小黃瓜....自己種的.. 我把它拿來做泡菜還用不完..後來想~~不知道在那個格友那裡看到<自製脆瓜>...就想拿來 賣屋做吧~!! 結果~~想做了卻又想不起是誰家做的.找不到方法.. 於 酒店兼職是~~我就自己亂搞一通~沒想到做完了幾天後又在~~雙胞胎水媽媽 ~~(大家可以參考) 那兒看到做 房屋出租法..結果跟我做的不一樣 於是~~我又把我做好的脆瓜倒出來煮一下... 嗯~~感覺比較不會有<腥味>了~~ 冰過 找房子幾天後..吃起來還是很脆..像外面買的一樣好吃~~現在小黃瓜很便宜..可以自己做一些起來..配稀飯很讚喔~ 公公給我的小黃瓜已經有點胖..都長子子 票貼了~~ 洗淨後~~掐頭去尾切開..挖掉子子~~ 再切段~~如果妳買的小黃瓜比較瘦就不用去子..可以切成圓形~~ 用少許鹽巴殺青去水~~ 在用重物把水份再壓乾一點~~水媽 酒店經紀媽好像沒有這樣做..大家參考啦~~ 我用大鍋裝小黃瓜...小鍋子裝水..放在小黃瓜上面就可以壓出水份~~ 妳看~~又有水份跑出來了~` 接著我們來煮醃小黃瓜的醬汁~~~ 我用的是<阿芳老師 燒烤>醃剝皮辣椒的<醬汁>~~非常好吃喔~!!材料~~~~醬油一杯. 水3杯. 甘草片3~5片  話梅2個  鹽.糖各少許 做法~~~~將以上材料煮沸後..加鹽或糖調到妳要的鹹度~~放涼備用~~ 房屋貸款 沒用完的醬汁可以冰起來. 把處理好的小黃瓜放到醬汁裡..醬汁要蓋過小黃瓜..就可以放冰箱了~~ 寫上日期~~~ 嘻~~這是我做了三天後的小黃瓜..因為看到水媽媽有<煮>過~~ 所以我就拿出來連同醬汁再煮一遍...醬汁一滾就熄火 信用貸款~ 並快速將小黃瓜撈起來放涼~~ 然後等醬汁跟小黃瓜都涼了再裝瓶放冰箱~~就ok了~ 脆瓜拿來煮成<瓜仔肉>很下飯又好吃~~ 把絞肉.蔥花.脆瓜放在小鍋子內..加入半杯水..少許醬油.用小火慢慢燉煮入味就好了~~ 最後再試一下味道再調味~~ 起鍋前灑上蔥花就好了~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