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紅豆(左)引人註目 羊城晚報記者 鄭迅 攝 “西關風情”民間私夥局熱烈展演,“小紅豆”參演27個節目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宙輝、通訊員黃穎章報道:26日,2014年“荔灣區‘西關風情’民間私夥局展演”初賽結束。本次展演由中共荔灣區委宣傳部、荔灣區文廣新局主辦,吸引了眾多粵曲發燒友和市民觀看。決賽擬定在11月15日、16日進行4場。
  在荔灣,鐘情粵劇粵曲的少年兒童被稱為“小紅豆”,“小紅豆”多是荔灣曲藝文化的一大特色。這次展演吸引了眾多小紅豆參與,主辦方在26日下午專設了一場“小紅豆”展演,來自荔灣區區少年宮、三元坊小學、西關培實驗小學、南海中學、一中外國語學校、多寶小紅豆培訓學校以及中山小學、東莞麻涌等學校近60名“小紅豆”參加27個節目的演出。其中,來自多寶街小紅豆培訓學校的一對小朋友的表演唱《新潮游龍戲鳳》最逗人,只有三歲的陳彥婷表演惟妙惟肖。
  據主辦方介紹,從本次110個參賽節目看出,本次賽事是近年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區賽,也是近年業餘粵曲活動水準非常高的一次。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西關風情"民間私夥局展演 3歲"小紅豆"參演27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