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隨身碟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緊盯對手柯文哲一言一行。柯P昨日稱自己是臺灣最聰明、最認真、最用功的人,1mSATA0日慘遭蔡正元追打,蔡嘲諷柯是“全台最大隻的膨風水蛙”。
  柯文哲一早受訪,檢討昨日發言說,“太o褐藻糖膠ver、太極端了,也算是一種失言”。應該講自己是聰明、認真、努力的人。
  面對蔡正元連日炮火,柯文哲質疑說,“我的對手到底是連勝文還是蔡正元?”柯文哲呼籲,請連勝文跟他的總幹事協調好,“講話要一致,mSATA做法要一致”。
  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透過臉書(faceboo記憶體k)批評說,“柯文哲是不是全臺灣最聰明的人,不必送臺大醫院檢查,就知道是假的”;因為臺灣的醫師,比柯文哲聰明的,至少一萬個人。
  蔡正元指出,柯文哲不是第一次這麼吹牛,所以不是失言,而是反射他真實的內心世界。這也證實了,柯文哲患了“三假哲大頭病”。
  他說,“三假哲”柯文哲只要發作,在前一秒高喊不要負面競選,下一秒就改口攻擊連勝文。
  蔡正元還說,發作時的柯文哲,更會變成“膨風水蛙”,而且是“全台最大隻的膨風水蛙”。
  另外,“立法院”臨時會上周五結束,“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未能通過修法,無黨籍參選人在年底九合一選舉開票時無法派監票員。柯也為此與蔡正元杠上。
  但蔡正元認為,全臺灣只是為柯文哲一個人,就是特權自肥,“索取特權不自覺,要求自肥不自知,正是‘三假哲’的人格特質”。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柯文哲失言自稱最聰明 蔡正元譏:全台最大隻的膨風水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