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不少市民到葡萄基地現場採摘。石禎專 攝本報訊(記者 千靈坡 彭翔 通訊員 熊華娜)葡萄譽三湘,農趣樂長沙。昨日,長沙市第二屆葡萄節暨“岳麓農趣谷”都市田園旅游節開幕式在岳麓區學士街道舉行,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宣佈開幕,市政協黨組副書記謝明德出席活動。
  “媽媽快來看,這裡好多葡萄啊!”昨日上午,一進入老龍家採摘園,7歲的蔡怡然小朋友便興奮地叫了起來。葡萄藤上,果實纍纍,綠的、紫的、紅的、黑的,都那麼誘人。“我們是看了長沙晚報之前的報道後自己開車過來的。”蔡媽媽告訴記者,和她們一起來的還有另外三個家庭。“這裡距離城區這麼近,又有最新鮮的葡萄,關鍵是孩子喜歡啊!”旁邊,採摘園經營者老龍樂得合不攏嘴,今年的葡萄銷售不愁了。
  本次活動由長沙市政府主辦,市旅游局,岳麓區委、區政府和長沙晚報承辦,長沙岳麓科技產業園、岳麓區學士街道辦事處、長沙市玉江農趣谷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據悉,此次葡萄節為期兩個月,包括五大主題活動:“創新生活·競技場”岳麓科技園首屆科技活動周、農趣谷“尋根之旅”、“GRAPE葡萄·蜜愛”七夕相約農趣谷帳篷節、“愜意盈懷·呼吸谷”都市田園新區詩歌散文徵集、讓葡萄走進網絡等。
  相關報道見A6版  (原標題:農趣谷的葡萄好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