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石出!6月18日,華為榮耀官微發佈微博:“6月24日,驚喜不止#榮耀6#噢”,並附上了發佈會海報。令人驚喜的是,令無數電信用戶翹首以盼的榮耀3C電信版也赫然在列,位於海報中左下角。這意味著,它將同今年榮耀旗艦產品榮耀6在24日同時發佈。
  事實上,此前就有網友預測榮耀3C電信版將與近期發佈,不會讓消費者等待太久。華為榮耀官方微博消息,則證實了此前猜測的可靠性。從官微發佈的海報中可看到,此次發佈會亮點頗多,除年度旗艦榮耀6,榮耀3C電信版將帶來更為驚艷的視覺感官衝擊。無疑,作為榮耀史上首款電信產品,榮耀3C電信版問世頗具里程碑意義,影響深遠。
  隨著發佈會的臨近,有關榮耀3C電信版的信息也愈加明朗。從已知消息看,榮耀3C電信版仍將定位於千元主力機型。相關人士表示,榮耀3C電信版目標仍直指紅米1S等同價位產品,由於實力強勁將促使電信千元機市場迎來充分競爭,“鯰魚效應”凸顯。
  除開致美致薄這一亮點之外,榮耀3C電信版其他配置仍然沒有掀開神秘面紗。中央處理器、屏幕、成像以及電池規格等硬件信息,成為用戶關註的要點。由於電信網絡基帶等問題,這導致榮耀3C電信版將不會採用MT6582芯片。業內人士認為,該機極有可能搭載高通MSM8628處理器,這款CPU曾被應用於紅米1S手機。果真如此的話,榮耀3C電信版和紅米1S的對殺將更為激烈。業內人士同時指出,榮耀3C電信版應該會保留3C現有版本的主流配置,比如5.0英寸720p IPS顯示屏,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2000mAh鋰電池等。
  另外,從此前官方發佈的圖片來看,榮耀3C電信版也將採用全新的模具設計,整體機身更加纖薄,而多彩機身也將於傳承中又創新,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在實用性層面,3C電信版將依然採用雙卡雙待設計,併在工藝、用料以及其他方面保持一貫的高品質。
  雖然還未上市,但火爆的態勢已將榮耀3C電信版推向了前臺。作為小米的天生宿敵,榮耀3C電信版的加入將使整個電信市場競爭更加充分,消費者也將從中獲益。而產品的發佈必將進一步擴大榮耀品牌影響力,實現銷量營收雙重跨越。6月24日,讓我們拭目以待。【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榮耀3C電信版下周發佈 致美致薄新神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