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2013年家居裝修行業數據顯示,在高房價的壓力下,除了購房的開支擠占了其他開支的額度,人們在裝修家電的選擇性上變得更加更慎重,考慮的因素更多。加上目前家電行業魚目混雜,哪種產品才能真正滿足用戶的需求,最大化減少家電消費支出成為用戶在裝修房子時最頭疼的問題。
  對此,我們曾對去年1000戶家庭裝修用戶做過不署名的詳細調查。調查發現: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已經不再滿足於廚房家電僅僅能提供功能上的需求滿足,市場需求點已經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現在的用戶更偏向於彩色的廚房搭配,包括廚房的裝飾、櫥櫃的色調、廚房電器的顏色等,這些色彩的搭配讓沉悶的廚房工作變得心情愉悅,更容易在生活中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同時在家電數量和配置上,用戶更偏向於嵌入式、家電數量少但用途更多的配置。其次,90%以上的用戶都討厭擁擠的廚房,對大量的油煙味感到反感等等。
  但是對於家電經銷商來說,面對日益提升的用戶需求,目前市場上卻難以找到合適的品牌產品來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造成訂單量下降,業績下滑。
  家電協會相關人員對去年的家電銷售市場做過分析,分析數據顯示來自德國的廚房家電品牌Neifo的用戶的使用數量上和評價上都居於首位,其產品的定位更加符合現在已經提升的消費需求。尤其是得到新一代80、90年輕人的喜好,其中一大重要的原因就是來自德國的neifo電器製造,精緻優秀的品質、酷炫的時尚設計以及豐富的廚房烹飪經驗將得到年輕人的歡迎。
  上海松江新城一用戶李小姐表示:“我選擇Neifo,除了顏色好看以外,主要就是功能性強,只要輕輕一個按鈕,全程自動化操作,比較適合我這種廚房技能不佳的人員使用。”
  徐匯嘉園的一個用戶孫先生表示:“我比較不喜歡家裡原來的那台烤箱,死板、老舊,德國Neifo新型烤箱,首先是外形漂亮,時尚活潑,黃色代表熱情激情。具有獨特的熱感應分佈,加熱均勻,各層間的溫度差不超過5攝氏度。烤箱內部還有UV反射膜,熱效率更高,3層玻璃門,不像原來那台烤箱燙手。燒烤模式更適合烤蛋糕和烤肉。老婆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多功能,很靈活。”
  家住浦東的臺灣人士王太太則表示:“是一個朋友推薦我用的Neifo,性能可靠、品質很好,哪怕再早起來幫老公做早餐也不會影響到老公正常的休息;並且Neifo的產品功能種類豐富,產品採用嵌入式設計,也就是所謂的一物多用,不占廚房空間,減少家電閑置,讓廚房不再擁擠,不在混亂;顏色很漂亮,質地也飽滿,很時尚,酷酷的,正好選擇適合我們家喜歡的方案,我比較喜歡現在廚房……”
  我們採訪了德國Neifo中國經銷商——上海愷德電器的潘總,潘總告訴我們,德國Neifo是真正來自德國的家電品牌,Neifo中文品牌名是內芙。全進口核心裝置、配有全球認證證書,符合中國的產品銷售的售後服務標準和法律法規。德國Neifo家電是德國全進口家電設備,不排除今後會在國內設立合資工廠,主要供應大陸市場。Neifo家電的廚房電器產品主要採用嵌入式設計、很好地滿足整體廚房的烹飪功能組合、外形設計時尚創新、色彩絢麗,更多選擇、在操作上以實用操作為主、更大程度上減小廚房工作的難度。也更能滿足現在用戶多樣化的需求的一種實用性產品。用戶在使用的工程中能夠親身體驗到Neifo品牌的發現烹飪的激情的廚房生活理念。
  (本文來源:東方網,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德國Neifo電器 精彩登陸中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