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位於雙華路的成都市輕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華陽服務中心正式成立。這是成都市第八個交通事故快速處理服務中心,也是天府新區成都片區首個快處事故中心。
  市交管局民警介紹,華陽快處服務中心的受理範圍為:在本市天府新區、高新區南區三環外區域內及雙流縣境內的雙華路(華陽至雙華路與雙黃路交叉路口)等道路上發生的機動車之間僅造成車輛前後保險杠、葉子板、引擎蓋、前面罩、車門、燈具等車身覆蓋件輕微損失(包括車上財物和車上貨物)、不涉及人員傷亡和車外財產損失、車輛能夠繼續自行駕駛移動、各方車輛損失均不超過1萬元的交通事故。
  據悉,從2010年10月起實施輕微道路交通事故“快撤、快處、快賠”處理以來,截至目前,前7個快處服務中心共受理輕微道路交通事故17.7萬餘件。成都商報記者 王聖
  華陽事故快處服務中心
  電話:62580891、62580892
  地址:雙流縣雙華路武警指揮學院對面(成都華茜興旺車業有限責任公司內)  (原標題:華陽有了事故快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