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3月8日訊(通訊員 謝江)一輛滿載18噸辦公室出租“王老吉”飲料的貨車,在經過107國道黃市鄉境內時發生側翻,飲料散落一地,春雷學校40多名師生、民警、村民一道幫忙,經過4個多小時救援,散落的飲料從事故現場及時轉運。司機蘇師傅連聲稱謝,贊嘆汨羅民風好。
  蘇師傅是湖北武漢人。據他介紹,3月7日凌晨3點,他駕駛的貨車行駛在107國道,會車時避讓不及,車子瞬間側翻。3點40分,市交警大隊新市中隊民警接警趕來,調查事故製冰機二手買賣,維護現場,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天亮施救。
  早晨8點,春雷特訓學校迅速組織40多名學生幫忙清理和港式飲茶搬運貨物。在學校教官的帶領下,這群活潑熱情的學生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把側翻貨車上的飲料一箱一箱的轉運到另一輛貨車上,整整齊齊的碼起來。黃市派出所民警、聞訊而來的村民也一道加入到搬運隊伍中。附近的大嫂還泡好了茶,邀請大家去家裡歇歇氣。
  “前不久新聞里還報道貨車側HI-Q褐藻糖膠翻一車的橘子都被哄搶,警察還開槍制止呢!汨羅民風好,不但不搶,還給我幫忙。真的太感動了!”手臂被擦傷的蘇師傅站在一旁,看著大家幫忙運貨激動的說。
  據瞭解,當天下午2點左右,側翻的貨車被成功起吊;十多噸飲料已經順利交付,司機蘇師傅也踏上了回武漢的旅途。  (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原標題:貨車側翻 汨羅人速度施救感動武漢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