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昨天下午,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對外發佈了對孫楊在全運會後多次違紀行為的處罰決定網站優化
  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的負責人表示:“其實在無證駕駛事件前,我們就已經準備對他採取處理措施東森房屋了,具體的處理意見都已經擬好了!”
  學院方面表示,十二屆全運會後,孫楊不按時歸隊、長期擅自在外、私自去泰國旅游等,學院方面已經擬定了處關鍵字罰決定,並徵得了上級主管部門的同意。11月3日事件,促使學院提前公佈了處理意見。
  浙江體院決定對孫楊做出停賽、停訓、暫系統家具停一切商業活動的處罰。
  看似將自己跟孫楊劃清界限的同時,請浙江體院別忘了,孫楊獲得世界冠軍的時候,浙江體院跟孫楊站在了一起,在浙江體院的網站上,關於“我院選手孫楊”的新聞,有接近百篇;2011年11月,浙江體院甚至與一家公司簽約,為孫楊、葉詩文關鍵字等人配備了專屬經紀團隊,這篇報道的題目就叫《浙江體院簽約經紀公司,孫楊或由此成立“楊之隊”》。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孫楊成為今天這樣,也許跟犯錯兒“攢著處罰”的理念,就有關係。浙江體院,該多一些反思,多一分歉意。  (原標題:浙江體院稱早已準備處理孫楊 趕忙劃清界限遭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pzsep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